校区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海华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分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11 17:41:17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7日至10日,副校长胡海华带队,先后到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商学院等省内高校,对各高校分校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超,息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军和我校淮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蕾等人员参加了考察。

考察组通过座谈,了解各高校分校区运行模式,管委会职能,专业布局以及教学组织、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开展模式;通过实地查看,考察了各高校分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总体布局,着重对教室、宿舍、餐厅、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等教学和生活场所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随机交流,详细了解各高校在新校区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胡海华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和借鉴各高校分校区建设好经验和好做法,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先进的设计理念、超前的管理模式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校淮河校区建设相关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