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海华、郑云一行到淮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10 09:43:19 来源: 作者:曹宇 阅读:

2021年7月9日,副校长胡海华、郑云一行到淮河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安全生产和书院建设工作。

在人文楼502会议室,胡海华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淮河校区管委会分别从校园安保、学生安全、施工安全和书院建设4个方面汇报了2020-2021学年淮河校区工作进展以及后续工作计划,接着,学校保卫处长叶先锋结合校本部多年来平稳运行经验就淮河校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郑云指出淮河校区书院建设既要重视硬件方面的物理空间改造,又要结合我校以师范教育为立校之本的基本校情,努力探索和实现书院建设与师范教育在文脉气质上的契合,充分发挥书院在朋辈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潜移默化育人优势作用,和学院教育形成良性互动互补关系,为我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发挥应有作用;淮河校区书院公共通识课程设置等工作要积极和教务处、团委和学工部(处)等部门对接协调,以保证淮河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书院相关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胡海华指出淮河校区书院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淮河校区管委会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完善书院建设方案,向学校党委动态汇报书院建设工作进展;和资产管理处、后勤总公司、财务处等部门做好对接,加快推进书院建设工作。胡海华要求淮河校区进一步排查校区安全所涉及的人防、物防、技防和车辆运行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或短板,认真完善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淮河校区安全有序运行。

胡海华、郑云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淮河校区在建工地,对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提出了细化要求。

编辑: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