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淮河校区召开学校春季运动会参赛筹备会

时间:2024-03-22 17:30:59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1日,淮河校区在图书馆907会议室召开“筑梦新征程 青春正精彩”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参赛筹备会。淮河校区管委会、书院和信阳理工学院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蕾传达了学校春季运动会筹备文件和会议精神,对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竞赛项目设置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参加本届运动会涉及的运动员教练员选拔、集训,往返交通、比赛服装采购、新闻采写和经费来源等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商议,形成可行性方案执行。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成功更名大学、迈上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教育重要一环,对全面检阅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深入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谢蕾强调,一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优化选拔和训练,重视动员鼓劲,赛出淮河校区风采。二要全力做好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平安参赛。三要大力宣传,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走出办公室、教室、宿舍,走进运动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高质量工作学习生活打下良好身体基础。

编辑: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