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淮河校区管委会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4 11:36:4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3月23日,淮河校区管委会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人文楼502召开,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黄术余、曹宇分别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进行了细致的会议筹备和会前学习安排,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关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各位教工党员通过自查进一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术余和曹宇分别首先作了述职报告,并通报会前各项准备情况。随后,各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民主测评程序。全体党员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认真按照要求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相互批评意见中肯,真正做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为契机,深化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积极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和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淮河校区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编辑: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