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温馨提醒

时间:2020-12-30 10:45: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广大师生:

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将有一次强降温过程,并伴有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用电用气负荷激增,预计对交通出行、校园生活等带来影响,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认真做好防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门卫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

2.请各位师生及时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3.本次低温雨雪天气会造成路面湿滑、道路结冰,行路、行车须加强防范,校内行车请减速行驶。

4.注意用电安全和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电断。严禁教职工在单位、家中使用无3C认证的电器产品,严禁学生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电取暖设备。

5.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全面排查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等公共场所门窗完损情况、水管管道防冻保护情况,并及时做好校园主干道冰雪清扫和树木积雪清除、断枝清理工作。

6.加强自查,全面排查寒灾隐患;及时做好信息传递,确保灾情及其隐患及时得到处置。

祝全校师生元旦愉快,万事如意!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



编辑: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