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院动态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武装部部长王建立一行莅临崇实书院开展征兵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3-12-21 17:30:54 来源: 作者:张志翔 阅读:

为规范和加强崇实书院征兵工作,提升毕业生兵源质量。12月21日下午,浉河区武装部部长王建立、军事科科长陈浩莅临崇实书院开展征兵工作总结交流会,崇实书院党支部书记姚新春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崇实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新春书记代表书院对王建立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浉河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书院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书院2022年至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安排,强调书院将整合各种资源力量,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2024年征兵任务。

浉河区武装部王建立部长高度认可了书院的征兵工作,对书院在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书院征兵工作及当前征兵工作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展开交流,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他表示,征集高校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动员大学生携笔从戎,突出高校征兵主阵地作用。

最后,意向参军的几位学生也从各自的角度进行了提问和意见分享。通过本次征兵交流会,大家从多个方面增进了对入伍参军的认知,同时也为崇实书院2024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对:黄慧芳

审核:陈  尚

审核:姚新春

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