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胡海华副校长在淮河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4 08:52:28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淮河校区人文楼501会议室,胡海华副校长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淮河校区建设和发展》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淮河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胡海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强调淮河校区作为基层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一是要学明白。要通过集中学习等方式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语境。二是宣讲好。要多种形式相结合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重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结合淮河校区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淮河校区发展新格局。

宣讲结束后,胡海华主持研究了淮河校区建设后续重点工作事项,就尽早启动淮河校区二期工程和2021年淮河校区招生等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

编辑: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