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朱晓东调研指导淮河校区工作

时间:2024-03-16 09:06:28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5日,副校长朱晓东到淮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淮河校区书院、教师公寓、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校区当前建设和运行情况。管委会和书院负责同志在调研过程中汇报了办学以来的相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朱晓东对淮河校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淮河校区的建设与运行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是学校关注的焦点和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坚定信心,强化协作。新校区的具体建设、管理和运行没有定论和成规可以遵循,惟有正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保持头脑的清醒,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想干事,能干事,抓安全、抓进度,抓质量,及时总结,持续改进,攻坚克难,才能探索出切合淮河校区实际的办学路径;二是完善规章,精准管理。淮河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已进入尾声,在校生人数和固定资产规模都比较大,通过建章立制优化管理与服务势在必行;三是善于筹划,争取支持。淮河校区要继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加强软件建设和文化建设,主动利用各种场合介绍宣传校区工作动态,更多地争取多方支持,进一步多渠道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以淮河校区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服务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发展大局。

编辑: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