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淮河校区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9 10:45:0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4月18日,副校长、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海华主持召开淮河校区工作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工委、管委会、致学书院、崇实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书院建设、教务、招生、学工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了线下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升本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测试、医务室建设、标准化考场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绿化和雨水排污管道维护等有关事项。

胡海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强调学校提升淮河校区管理架构,配强淮河校区领导班子,是对同志们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同,相信同志们一定能够坚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推进淮河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曹宇